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Indoor Futsal and Kampar Westlake (:


在Tambun Sunway附近的室内足球。






This is the entrance & exit of going in to plat futsal.So special.Hee

Go-ing in.

很好玩那样咯,看到我都有想玩的冲动。但很少女玩足球了。
我就是喜欢看足球,你说很特别。:))



在西湖哼着歌,弹着吉他,看着星星,感觉真好。今晚的星星很亮很美。^^但我竟然在想着一件不可能的事,唉...还是算了吧!我不可以想那个!:) 我有数到有二十多颗星星哦。嘻嘻。



今晚的月亮很圆很亮。

Guitar...

Tat

xuan
I love the guitar sounds so much and I want to learn it. :) ♥Gui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