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因为你...

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这样的“他/她”。
因为“你”让我学会了,尝试了,知道了,谢谢...

因为你,我学会了...爱。
因为你,我尝试了...吃醋。
因为你,我知道了...心疼。

因为你,我知道了...流泪。
因为你,我尝试了...苦涩。

因为你,我学会了...等待。
因为你,我学会了...哭泣。
因为你,我学会了...放开。

因为你,我学会了...坚强。
因为你,我学会了...放弃。

因为你,我学会了...痛。
因为你,我学会了...强迫自己忘记。

因为你,我学会了...放开的勇气。
因为你,我学会了...珍惜。
因为你,我学会了...原谅。
因为你,我学会了...微笑。
因为你,我学会了...改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