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用微笑带过

“用微笑带过”...我想有些许的人也和这个标题一样吧?所以想说写这个标题。
刚刚看见朋友为情而哭泣心也痛了起来。我明白你们也只是用微笑带过这一切的一切吧。
如果爱了,请好好珍惜你的另一半,不要让他/她伤心难过了。


用微笑带过
一走一过一微笑
一思一忆一难忘

我也只不过是用微笑=)带过这一切的一切。


从一直想你如何伤我心,
到开始想起了你贴心的曾经,
倒塌的恨的感觉变很轻,
也表示疼痛正在痊愈,
用微笑带过摩擦伤口的关心,
怕眼泪一碰就碎又像雨季。

努力忘记那缩水的爱情,
用微笑带过紧迫盯人的孤寂。

当回忆流过只有画面没有痛觉,
微笑带过不能回头的剧情。
我宁愿好奇未来能到哪里去,
用微笑带过沿路不美的风景,
找寻不会缩水的爱情。

等待你的关心,等到我关上了心。
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,幸福得有些难过。
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,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。
多谢你的绝情,让我学会了爱情。
当眼泪流下来,才知道我的心情,但你却不明白。
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,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。

一秒的决定,或许是永远一起或许是告别不见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