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简简单单的像个小孩



简简单单像个小孩,就这样简单的生活,简单的快乐。

简单的世界里却有着那么多人来来往往匆匆忙忙,突然出现,但又瞬成为彼此生命中的过客,给你平静简单的生活带来些许多忧伤和无奈。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遇到谁,谁又会离开。太多的离别和伤感,太多的错过和遗憾。最后,谁会记得谁,谁又忘记了谁。

不过,幸运的是,不管经历多少岁月的变迁,不管你忘记了多少人,或是被多少人忘记,总会有个人注定要和你绑在一起生活,谁也离不开谁。

当你从噩梦中惊醒时,他会抱住你的身体,用他温暖的胸膛给你足够的安全感;当你找不到回家的路时,他会牵着你的手,让你永远都不会因迷失方向而慌乱无助。而当你开心时,他的嘴角也会不自觉的往上扬起;当你难过时,他会让你靠在自己不宽大但依然温暖的肩膀上,陪你经历每一次欢笑和泪水。

两个人依然会一起牵手走在任何地方,不管是哪里,都不放手,不厌倦,不抛弃,不离开...


记得有个人对说我说过我在他眼里就像一个小孩。每次听到这句话,我都会感觉很温暖很幸福。是的,在你面前,我不需要伪装,不需要防备,只需要简简单单像个小孩,就这样简单的生活,简单的快乐,简单的幸福。:)

生活就是这样,它不可能总是那么美好,但却总让你穿过灰色的空气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架彩虹桥,我想我还在努力着寻找着这么的一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