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如果...

如果我能回到从前,我会选择不认识你。
不是因为我后悔,而是因为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。

从此以后,幸福都与彼此都无关了。
原来“爱”这个字,与我遥不可及。

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,
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
在伤心的时候会想起你,
但我不会向你倾诉因为我不想你为了我的事而烦恼。

当我独自听歌的时候,总会想起你,
不为什么,总觉得那歌词里写的好像我对你的感情。
早晨起身的时候,总会想起你,
不为什么,总觉得梦里出现的那个人好像是你。

想你,但却害怕让你知道。
所以不敢,也不打扰你。
只有在每一个寂静的夜晚,
等你的信息。。。
但每次的最后,我的眼终失去你的脸;失去了你的消息;再也等不到你的信息。。。
你的身影开始模糊,脸庞也越来越朦胧。

此刻,我又开始想你了。
但只想你,绝不打扰你。